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长得俊」我和你的一百问

◎写手挑战的第20是cp相性一百问,于是我脑子一热写了(我还没扔骰子不知道会不会扔到,如果扔到了就当我提前完成了挑战哈哈哈)

非纪实向!!毕竟有些问题不ooc我没法回答orz

问题一半取自相性一百问tag里热度最高的那一篇(其实我发现问题基本都一样,没照抄是因为有些太h了我写不出来)一半是我自己编的

故事是我编的,爱你们我是认真的

好了今天的废话依旧很多,小甜饼食用愉快^ ^

——————————————————————————

hello我是张记者,我们刚刚在马路上随机抓取了一对情侣完成我们的采访,下面让我们播放采访内容。

1.姓名?

林:林彦俊

尤:尤长靖

 

2.年龄?

林:25

尤:18

林:嗯对,他18

 

3.您的性格?

林:话少

尤:感性

 

4.对方的性格?

林:细心

尤:体贴


5.两位的初遇是什么时候?

林:初遇吗?那我要好好想想

尤:那我就看看你想不想的起来

林:我记得啦,是两年前,一月份的时候

 

6.相遇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林:呵,这个问题请尤先生回答一下

尤:……我把奶茶撒他身上了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尤:他好凶我完了

林:小迷糊

 

8.喜欢对方那一点?

林:身体还是……?

尤:你不要危险发言!!

林:嗯……全部都很喜欢

尤:我也是

 

9.讨厌对方那一点?

尤:也不能说讨厌吧……就是我觉得他太爱干净了

林:对他没有讨厌的,但是关于太爱干净了这个问题我反驳,我觉得我只是一般爱干净

 

10.平常怎么称呼对方?

尤:林彦俊

林:尤长靖

 

11..相遇后多久确定关系?

林:半年

 

12.谁追的谁?

林:这还用问吗?

尤:他追的我谢谢

 

13.在一起多久了?

尤:嗯……好像快两年了

 

14.有让关系更进一步的打算吗?

林:我们已经订婚了

尤:对,婚礼也准备在今年夏天举行啦

 

15.说出对方的一个兴趣爱好。

尤:看书

林:吃

尤:???

 

16.如果时光倒流回相遇的那一刻会做什么?

尤:泼他两杯奶茶

林:……随身带花

 

17.谁在上?

尤:我拒绝回答

林:我

 

18.怎么决定谁在上的?

尤:???

尤:这才第几个问题就?

林:天生优势

尤:放屁,我让着你才让你在上的。

 

19.会担心有一天没感情了吗?

林:不会

尤:不会

 

20.到今天为止对方做过让你最生气的事?

尤:因为担心我吃醋所以和女同事出差不告诉我

林:可事实证明你还是吃醋了

尤:是因为你不告诉我,我才生气的好嘛?如果你告诉我我就只是吃醋而不会生气

林:那你后来也做了让我生气的事情啊

「记者:所以林先生为什么生气?」

林:他为了气我穿的很露骨去gay吧

尤:没有很露骨好吗

林:衣服都没有好好穿

「记者:对不起我们控制一下场面,稍后回来」

 

21.你做什么对方会不高兴?

林:做太狠的时候

尤:……你这句话绝对会被和谐掉的

尤:跟别的人走太近的时候吧,毕竟他是个醋王

 

22.对方做什么你会不高兴?

林:跟别的心怀不轨的人靠太近

尤:什么叫心怀不轨那是正常交流

林:就是靠太近了

尤:哼,他无理取闹的时候我会不高兴!!比如现在

「记者:很抱歉节目又要停一会了,林先生去哄人了」

 

23.用一种动物来比喻对方?

林:兔子

尤:大狼狗?

 

24.第一次约会在哪里?

林:海底捞餐馆

尤:……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林:海底捞餐馆

尤:……算了我不想挣扎了

「记者:麻烦海底捞打一下钱」

 

26.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

尤:他……叫哥哥的时候

林:他说什么我都没辙

 

27.会担心对方出轨吗?

林:……?

尤:……不会

 

28.如果对方约会迟到怎么办?

林:习惯了

尤:他没有迟到过

 

29.对对方撒过谎吗?

林:……女同事的那个算吗?

尤:有……上次骗他说我在公司加班实际上我是和正正去看电影了

林:好样的

 

30.擅长撒谎吗?

林:不擅长

尤:不擅长

 

31.对方什么时候让你觉得最性感?

林:哔——哔——

尤:……你们确定他回答这些问题你们的节目还能播吗?

 

32.对方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很安心?

尤:他在我身边我就很安心

林:视线所及可见他便安心

 

33.对方做什么会让你心跳加速?

林:他做什么我都心跳加速

尤:太多了

 

34.对方做什么会让你有幸福感?

林:依赖我的时候

尤:嗯……不管什么时候找他总能找得到吧,会让我很有幸福感

 

35.吵过架吗?

尤:吵过一次

林:那次是你单方面发脾气而已

 

36.吵架一般多长时间?会冷战吗?

林:唯一的一次吵架,二十分钟,没有冷战

尤:嗯,没有冷战

 

37.为什么吵架?

林:吃醋

尤:……我不是我没有

 

38.怎么和好的?

尤:他拿着宵夜开门,跟我说吵累了吧,喉咙痛不痛,吃点宵夜好不好,抱我去睡觉好不好。我就原谅他了。

 

39.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尤:无时无刻

林:任何时候

 

40.两个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林:没有

尤:没有

 

41.在这段恋情中会有自卑的时候吗?

尤:有啊,他太好了,好到我怀疑他瞎了眼

林:有,怕他嫌我无趣

 

42.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吗?

林:嗯

尤:嗯

 

43.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尤:你们这个节目这么搞颜色真的能播吗?

「记者:可以叭」

林:我们家浴室里

 

44.当时的感觉?

尤:其实挺舒服的

林:哔——

尤:……这一句麻烦你必须消音掉

「记者:好的,你不说也得消」

 

45.当时对方的样子?

林:可怜,让人更想欺负

尤:性感

 

46.第二天说的第一句话?

尤:我再也不相信你的鬼话了

林:错了,下次还敢

 

47.你觉得一星期应该有多少次?

尤:……我不想有可以吗,每次第二天我都要死掉了

林:every single day

 

48.现实一星期几次?

尤:……录完我就举报你们节目组

林:七次

尤:闭嘴

 

49.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尤:耳朵

林:大腿

 

50.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尤:就他刚刚说的

林:嗯

 

51.形容一下在床上的对方?

林:瓷娃娃

尤:……

尤:永动机?

 

52.一般情况下会在哪里做?

尤:我不想回答了

林:床上

 

53.想解锁在哪里做?

林:阳台

尤:你想都不要想!!

 

54.冲澡在做之前还是之后?

林:之前和之后

尤:……

 

55.与恋人之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林:没有

尤:没有

 

56.对于“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的看法

尤:报警吧,性骚扰

林:不赞同

 

57.会在做之前觉得不好意思吗?

林:不会

尤:……会

 

58.能接受与恋人之外的人做吗?

林:不能

尤:不能

 

59.如果对方忽然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尤:我……如果只是短时间的那我可能会去烧香拜佛

林:做到他索求为止

尤:这一句也掐掉

「记者:对不起这句可以播」

 

60.做的过程中让你感到痛苦的事?

尤:太累了

林:忍

尤:我都要被你做死了你还说你在忍?

 

61.到今天为止做的最刺激的一次是?

林:哔——

尤:我感觉你再这样我要录不下去了


62.在下的一方有主动诱惑过吗?

尤:……有

 

63.那时对方的表情?

尤:我感受到的是我第二天会起不来

 

64.做的时候用过道具吗?

林:用过

 

65.对方是你的理想型吗?

林:是

尤:完全按我的理想型长的

 

66.最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林:哔——

尤:眼睛

 

67.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

林:锁骨

尤:肩膀

 

68.做的时候说什么对方会把持不住?

林:哥哥

尤:……老公(小声)

 

69.一晚上做的次数?

林:没数过

尤:……别看我我不想回答

 

70.对您而言这是什么?

林:表达爱意的一种

尤:责任

 

71.对方是你的第几任?

林:一

尤:第一任

 

72.平常和对方喜欢做什么?

尤: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书或者看电影

 

73.想和对方去哪个国家旅游?

林:中国和马来西亚都可以,马来西亚是因为我想去看看他长大的地方,中国的话我可以带他吃遍天下。

尤:我同意了

 

74.对方生日会为他准备什么?

尤:我自己……

林:保密

 

75.对方做过最浪漫的事?

林:和我在一起

尤:他一直都很浪漫

 

76.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的?

林:初遇的那天晚上

尤:在一起前一个月

 

77.财政大权归谁?

林:他

尤:我

 

78.喜欢对方什么打扮?

尤:西装,很A

林:不穿

尤:????

 

79.有什么事是一直想做的吗?

尤:反攻

林:你可以试试

 

80.对方有什么小癖好?

尤:洗澡的时候唱歌

林:爱偷吃

 

81.对方喜欢吃什么食物?

林:椰浆饭,还有很多很多

尤:他自己说是喜欢麻麻做的饭菜,其实我发现他很爱吃甜点

 

82.第一次见家长是什么时候?

林:订婚前一个月

 

83.双方父母对你们双方的第一印象?

尤:挺好的,我阿妈让我怀疑他才是亲儿子

林:很好,妈妈回去后一直在夸他

 

84.见家长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

尤:阿妹被他圈粉了

林:那你怎么不说我妹妹也被你圈粉了

 

85.见家长的时候你们的情绪?

林:紧张

尤:虽然我也紧张但是我跟你们讲这个人有够夸张的,他居然准备了什么如果我阿爸阿妈要棒打鸳鸯就带着我私奔的备用方案哈哈哈

 

86.用一种味道形容对方。

林:奶香

尤:呃……薄荷

 

87.给对方挑一种花作为礼物的话?

林:白玫瑰

尤:扶桑花

 

88.对“游戏重要还是对象重要”的看法?

林:取决于你自己的评判标准,对我而言永远是他更重要

尤:嗯,他更重要

 

89.有没有你不精通但是对方精通的事情?

林:做饭

尤:很多诶

 

90.对方做的让你难忘的事?

尤:表白那一次吧

林:去年生日他主动的那一次

尤:你不要又搞颜色

 

91.对方与你而言是什么?

尤:他是我的墙

林:伞,有他在我才安心

 

92.最喜欢的一首歌?

尤:他自己写的,叫《等待整个冬天》

 

93.有没有想养的小动物?

林:养他就够了

尤:??

 

94.如果有来生还愿意和对方在一起吗?

林:愿意

尤:愿意

 

95.对对方的占有欲有多强?

林:很强

尤:超乎你的想象

 

96.可以接受对方在公共场合对你做的最大尺度的事情?

林:主要在他

尤:……闭麦

 

97.下一次准备去哪里约会?

林:电影院

 

98.最喜欢游乐园的哪个项目?

林:鬼屋,这样他可以扑进我怀里

尤:……

尤:这就是你第一次带我去游乐园就去鬼屋的理由吗

 

99.对方最害怕的东西?

尤:牛蛙

林:哇……这有点难诶,他感觉什么都吃诶

尤:「笑容突然消失.JPG」

林:哦,最害怕的东西是不是?

尤:你这样别人会误会捏

林:蟑螂?

尤:是其中之一啦

 

100.对您的恋人说一句话?

林:愿乞余生日日有你

尤:只求余生年年是你

 

ps:87题的扶桑和白玫瑰是来自昏沉年月老师的《白色喧嚣》,我永远爱《白色喧嚣》呜呜

91题小林的答案取自微博一个姐妹 

评论(14)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