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朝思暮梦(abo)

7

第二天尤长靖被自己设定的闹钟吵醒的时候,只觉得整个人跟散架了一样,迷迷糊糊的爬起来下床想走进洗手间却撞上了一堵墙,这才想起来已经搬家了,又转个圈往洗手间走。

走到饭厅门口就看见林彦俊穿着简单的家居服系着围裙在做饭,“好帅……”

林彦俊听到声响,回头看见尤长靖直愣愣的看着他,笑着说:“早。”

“早,你还会做饭啊?”

“会一点,我妈说我脾气这么差,连饭都不会做的话就找不到对象了。”

“不会啊,你脾气超好的诶~”林彦俊想,马来西亚人都这么会撒娇的嘛?

“你妈妈也很有趣诶~”

“现在她也是你妈妈了。”林彦俊戏谑道。

“……”尤长靖的脸腾一下又红了“我先去洗漱了。”

“好。”林彦俊笑着摇摇头,又转过身继续准备早餐。

尤长靖大口大口的吃着早餐,还不时的溢出赞美之词,譬如“哇哦,面包烤的刚刚好诶~”

“这个鸡蛋也煎的刚刚好~ 好好吃哦~”

林彦俊笑的酒窝一直没合上,忍不住说道:“你这是在哄我吗,我做的哪有这么好吃。”

“才不是咧,我就是觉得很好吃啊~”看着眼前的人鼓起腮帮子吃着自己做的食物,林彦俊心里异常的满足,开始感谢当年妈妈非要拉着自己练厨艺了。

“你一会有什么安排吗?”林彦俊试探的问,如果没有我们就去约会吧~

“嗯……我要去学校上课。”

“啊,你是老师哦?”

“对啊对啊,我是音乐老师(*¯ㅿ¯*;)”

“那我送你去吧。”林彦俊想,看他上课应该也很有意思。

“……”尤长靖想了一下“好啊~不会麻烦到你吗?”

“不会,部队给我们放了三天婚假,我想好好陪你。”

尤长靖被林彦俊送到幼儿园的时候,灵超和李希侃也手拉着手过来了。身后还跟着那两个叫毕雯珺和木子洋的人。

尤长靖歪歪头,冲着他们喊到:“陆定昊呢?”

“啊?他昨晚把我们两赶回来自己留下处理事情了。”灵超也大声地喊回来。

尤长靖皱着眉毛,陆定昊一会要上第一节课怎么可能还不来。身子一转朝着园长室跑去,林彦俊一看也跟着他跑了过去。

自然而然的牵上他的手,“别怕,董又霖不会让他出事的。”

“嗯!我就是有点不放心。”尤长靖急切的推开门,把里面的林超泽吓了一跳。

“长……长靖啊,怎么了?”

“园长,陆定昊跟你请假了吗?我今天没看到他。”

“哦,请了,他刚刚打电话过来说是发情期到了。”

尤长靖眉头皱的更严重了“陆定昊发情期明明刚过去没多久,怎么又发作了。”

“请了就好,那我先去上课了。”尤长靖拉着林彦俊往外走。

“林彦俊我还是觉得不太对劲……”

“别担心了,你不是还要上课吗。你要相信他,再不济不是还有董又霖嘛,临时标记就可以让他度过发情期了。”

尤长靖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我要去上课了你要走了吗……”

林彦俊揉揉他的脑袋“不知道尤老师能不能给我个机会上一下音乐课。”

“……”尤长靖抬头“那,林彦俊小朋友跟老师去上课吧~”

而此时的陆定昊还在承担这次来势汹汹的发情期,刚刚勉强清醒的时候给林超泽打了个电话请假,不用猜他也知道尤长靖这回估计在想自己怎么没去学校……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的样子,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他们以后有了自己的小朋友,他应该也会这么温柔的……又轻笑,都还不知道他愿不愿意生就在想这些,真的是。

——
这个星期的最后一篇啦~下星期见叭(˶˚  ᗨ ˚˶)
我要捋一捋写了些啥,然后把手稿修一下~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