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朝思暮梦

8

尤长靖一开始看见林彦俊靠在教室后面要看他上课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是一旦上课看见这么多可爱的不得了的小孩子认认真真的看着他他就能迅速调整好状态教他们唱歌。

下课的时候有几个平时就很爱和他闹的学生跑过来,有一个热情的小女孩还抱着他的脖子亲了他一口,尤长靖下意识的看向林彦俊,对上那双黑的发亮的双眼笑了一下又去跟小朋友讲话了。

“佩佩你又亲尤老师!!!”

“略略略~我亲到惹~”

……

突然一下子安静了。

那个叫佩佩的女孩子对着尤长靖奶声奶气的说:“尤老师,那个大哥哥是你的男朋友吗?”

尤长靖顺着她的手看过去,不出意料视线尽头是林彦俊。囧了一下,“嗯……应该是吧?”

佩佩似乎不能理解为什么是应该是,又从尤长靖身上爬下来飞快的跑向林彦俊。

林彦俊一直注视着尤长靖,看到小女孩跟尤长靖说了什么跑过来,自然而然的以为是尤长靖有什么话要跟他说,于是蹲下来等着小女孩跑过来。

“大哥哥大哥哥,你是尤老师的男朋友吗?”

“不是。”林彦俊笑了笑。

“啊?”佩佩更加迷茫了,一个说是一个说不是。

“我是你的尤老师的爱人。”林彦俊顿了一下解释道“就是你爸爸妈妈那样的关系。”

佩佩终于明白的,得到想要的答案之后牵着林彦俊的手就往尤长靖那边拽。

尤长靖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正心痒痒的。

“准备!!!”佩佩突然喊了一声,打破了尤长靖的思绪。

“尤老师大哥哥百年好合!”几个小朋友齐声喊到。

尤长靖先是一惊后来就是害羞,红着脸瞪向林彦俊,“你都说了森么辣?教坏小朋友!”

林彦俊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我没说什么啊,只是说了你是我爱人这个事实而已。”

孩子们看着尤长靖少见的害羞又闹腾起来“哦~尤老师脸红了好像大苹果哦~”

“尤老师什么时候要小宝宝啊~”

尤长靖一个头三个大,忙借着快上课了把他们送回了教室。

看着小朋友们嘻嘻哈哈的走远尤长靖才回头,轻轻的锤了林彦俊一下“干嘛对小朋友说那些辣?”

“她问我就回答咯,我觉得没有什么不ok的啊。”

“哎呀不是啦,你这样我以后怎么给他们上课啊。”

“正常上课,他们不听你话我就来揍他们。”

尤长靖失笑“算了算了~保命要紧。你一拳下去我怕学生家长来要我命~”

“尤长靖。”

“嗯?”尤长靖一边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回应。

林彦俊从背后抱住他,“我现在在追你诶……”

“噗,那你完蛋惹。”尤长靖回头直视那双他一见就爱上的双眼“我很难追的哦~”

林彦俊忍不住亲了他一下,自然而然的接过尤长靖的东西,牵着他的手“走吧,我们回家。”

“嗯。”

——

陆定昊的发情期勉强过去了。

刚醒过来的他正呆呆的躺在床上,身旁的床铺已经冷却,陆定昊想不会吧?吃干抹净就跑了……虽然是自己送上门的,一想到昨晚的那些羞耻的不得了的话是自己被看起来呆的不行的董又霖引诱着说出来的他就想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

陆定昊还在脑子里胡乱想着什么一夜情之后带球跑的玛丽苏剧情,董又霖推开门端着一碗粥进来了。

“小芙你醒了?我还以为你会过会才醒。”董又霖把粥放在床头的矮几上,伸手探了探陆定昊的额头,“还有什么不舒服吗?”

陆定昊红着脸低着头不敢看他“没什么不舒服得了……”

“那就好,下次不舒服不要自己扛着了,你可以尽情麻烦我。”董又霖松了口气般,端起粥“我给你熬了粥,有点烫,我喂你吧。”

陆定昊一口一口喝着董又霖吹凉的粥,他想,我怎么舍得一直麻烦你。

——

木子洋看着自己手中的糖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敲门呢?身后刚搬进来没多久的储物柜里放了一柜子各种各样的糖。

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去敲灵超的房门。

咔嗒。

“有事吗?”木子洋看着灵超冷冷淡淡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对尤长靖的那种热情,心里跟堵了团棉花似得。

把身后的糖拿出来“我听说你喜欢吃糖……我这里刚好有,给你吧。”说完也不顾灵超还要说些什么,又一股脑钻进房间里。

灵超看着手里的那袋子奶糖……又看看关上的房门,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你到底记不记得我?送我奶糖到底是有意还是无心?

——

李希侃坐在饭厅里两只脚腾空,有一下每一下的划拉着,呆呆的看着正在里面忙碌的毕雯珺。

搬进来这几顿饭都是毕雯珺亲手做的,出乎意料的好吃,于是李希侃果断舍弃了外卖扑向毕雯珺的怀抱。

只是,饭很好吃,人会上瘾。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