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朝思暮梦

10

尤长靖睁开眼是一片寂寥,没有人为他开灯,窗外的万家灯火似乎也在嘲笑他的孤单。

揉了揉酸涩的眼睛,盲人摸象般在床上找起了自己的手机。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已经7点多了,怪不得天都黑了。

划开微信界面,有一个小红点还在不断闪烁,下面压着另一个静止的小红点。

尤长靖毫不犹豫的点开了那个静止的对话框,人是昨天才加的,没有备注。

8:我到了,尽量早点回来,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想我。

消息是六点多发过来的,尤长靖看着这行字算了算时间,现在回信息……应该还看得见吧?

Chin:好,你也要想我(∗ᵒ̶̶̷̀ω˂̶́∗)੭₎₎̊₊♡

发出去之后熟练的点开备注界面,嗯……备注什么好呢。尤长靖摸着下巴脑子里飞速闪过好几个备注。

最终还是小心翼翼的敲下了三个字——林彦俊。

最普通却也最心动。

又点开那个还在不断跳动更新数字的群聊。

我的糖扔哪了?:啊啊啊啊我好饿

想要大房子:+1

kan:+2

我的糖扔哪了?:@02年

我的糖扔哪了?:亲爱的尤腻腻大厨,我们可以蹭饭吗

5min~

我的糖扔哪了?:为什么!!!不回我!!!我不是你最爱的超鹅了吗???负心汉!!!

想要大房子:好奇怪一下午没看见尤长靖……

kan:不至于吧,不就是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咋的,离了男人活不下去啦?

想要大房子:你???一点都不难过???

我的糖扔哪了?:你这口音有点奇怪啊

kan:还好吧,就是没人给我做饭了,这不还有尤长靖呢嘛,大不了我又和外卖旧情复燃。

kan:哦,口音啊,一下没注意,可能是跟毕雯珺说话说多了,没啥的。

尤长靖看完噗的一下笑出声。

02年:我午睡刚醒

02年:过来吃饭记得交钱哈哈哈,尤腻腻小厨房开张了~

我的糖扔哪了?:负心汉你终于粗线了!我火速赶来!!!!

想要大房子:我把面膜洗了就过去。

kan:开门我在门口了!

淘米洗菜,今天中午还是两个人有说有笑一起做,晚上就剩下自己一个人。

刚插上电源就听到门铃响了,连忙跑过去。

“我的妈,你这眼睛怎么肿成这样!!!”陆定昊一声惊呼。

尤长靖不自在的揉了揉眼睛。

“别揉,手脏。”尤长靖又放下手。“可能睡多了就肿了吧?”

陆定昊拍拍他的肩膀,“没事,爷的肩膀借给你靠!”

尤长靖扭身离开他的手,翻了个白眼“少来。”

回到厨房,打开冰箱冲着外面喊道“你们想吃什么?”

“都可以!你随便炒!”灵超的声音高高的飘过来。

尤长靖摇摇头,随手拿出一些食材就开始处理了。

一番折腾饭菜还是成功做出来了。

吃饱喝足的四人不约而同的摸了摸滚圆的肚子,尤长靖也忘了那天到底是谁先开的口。

“以后估计一年有大半年都是这样的生活了。”

尤长靖摸肚子的手顿了一下,苦涩的说:“是啊,军人伴侣就是这样的了。”

“啊……好烦。”灵超揉乱自己的头发,“我从来没想过以后会这样。”

“没有退路了。”陆定昊低声说“勇敢的走下去吧,我相信董又霖不会辜负我的。”

“我也相信……林彦俊不会。”

“啧……那我好像可惨,我都不知道以后什么光景。”灵超更烦躁了“木子洋那个花心大萝卜,气死我了。”

“我也不太确定……”李希侃眯了眯眼睛,“人是好人,就是不知道合不合的来。”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