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朝思暮梦

11

尤长靖都不知道这三天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拼了命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事做,一安静下来他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出任务的某人。

想到他就难受,就委屈,好几次看着镜子里明显憔悴的自己他都会反问自己,你怎么回事?刚认识几天就要死要活,你离了他还没法好好生活了吗?

浑浑噩噩上班的尤长靖今天被安排去教几个新来的教师一些事情。

而此时风尘仆仆归家的林彦俊兑现了自己尽早回来的诺言,至于为什么这么快……呵,还不是这四个男人往死里催造就的

众下属:呵呵,结婚了了不起吗!!!过分!!!

一开门林彦俊就发现家里贴满了水色墙纸,还多了很多很多可爱的小物件,忍不住扯开小酒窝。

扭开房门的那一瞬,浓郁的茉莉花扑鼻而来,林彦俊惊讶的退了半步,我走错房间了吗?

疑惑的转了个身,没错啊。

犹豫一下,还是拧开了另一个房间,相比于自己房间的浓郁香味,另一个房间不仔细闻都闻不到什么味道。

林彦俊有了个大胆的猜测。

带着满满的笑意拿着衣服进去洗澡了。

飞快的冲了个澡就出来拎着钥匙哼着歌去接他的爱人了。

没想到一找到他的爱人就发现,他的爱人正对着一个长得可可爱爱的alpha笑的可灿烂了。

林彦俊不自觉的咬了咬后槽牙“老天嘢我的面包没了啦!”

攥紧手里的甜品袋子,大步垮了过去,一把揽住尤长靖的腰,“不介绍一下吗?”语气里带着强烈的不爽。

尤长靖猝不及防被拽进怀里惊慌的抬头,却发现是那个惹得他心神不定的人回来了。

低头掩盖自己通红的眼眶,“这个是我今天新来的同事,陈立农。”

“这位是我先生,林彦俊。”

“你好!我叫陈立农。”

“林彦俊。”握了握手。

“额……那我先走了,一会我还得上课。”

“嗯好。”尤长靖挥了挥手。

看着陈立农走远了 尤长靖才一拳砸在林彦俊的胸口“很好玩哦!回来了也不告诉我!”

“想给你一个惊喜 看,芒果千层。”林彦俊见尤长靖迟迟不抬头放下蛋糕捧起他的脸,果不其然对上了一双红彤彤的眼睛。

轻轻的吻了上去“别哭,眼睛会疼。”

“我忍不住。”尤长靖死死压抑也没压住自己的颤抖。

“乖,我回来了。”林彦俊耐心的安抚着他。好不容易才哄好了,看着尤长靖一口一口的吃着芒果千层,林彦俊抬手擦去了粘在嘴边的奶油,放进自己的嘴里“原来还挺好吃的。”

尤长靖的脸腾一下又红了,跟红彤彤的眼睛搭配起来莫名的喜感。

“我们一会去哪?”

“嗯……不如……回家吧?”

“哦。”尤长靖的语气里难掩的失落。

“我的意思是,回爸妈家。”林彦俊笑眯眯的看着他“本来早就该带你去,结果临时来了个任务,今天正好补上。”

尤长靖惊的叉子都掉了“会不会……太快了……?我还没准备好……我都不知道爸妈喜欢什么……要不明天再去吧?”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语无伦次的样子笑的更开心了。

“别担心”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是妈妈一直催我啦,她很早很早就想见你了,礼物我帮你准备好了,爸最怕妈妈的,妈妈喜欢你你别太紧张。”

“可我还是紧张……”尤长靖咬着唇。

“紧张的话你就一直跟着我好了,别怕。”


——————

大家!国庆节快乐!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