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深夜叨叨

嗯,一直都想说点什么,然后今晚气氛挺好的就说了吧。


我吧,挺感谢从去年九月份开始陆陆续续到现在也没走的人,有很多眼熟的ID,其实总给我评论的那几个人我是真的记得的呀,谢谢,真的谢谢。因为你们的评论我才感觉我不是在单机。

然后我也知道我自己有很多毛病,写文也特别啰嗦,也是我置顶里的自我介绍,写着写着就跑偏,写着写着就崩了,写着写着就很狗血。

没谈过恋爱却以为自己能写出小甜文,搞颜色也搞不出来奇奇怪怪的,最后勉勉强强和白昼一起凑了一千字的第一辆车。没经历过社会的磨练写的东西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空泛,过于……美好了。

不是每一个付出都能得到回报的,这个道理我明白,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给他们套上一个又一个巧合,圆我自己的遗憾。


我对abo情有独钟,因为里面的标记关系很吸引我,包括后来的哨向,哨向除了标记更吸引我的是互相救赎的感觉,很遗憾我原本要写的哨向文并没有写出我要的感觉。

直到最近我在微博刷到了abo,我才发现它不仅仅是百度上那么简单,abo开始用于写作之时是为了开车,好吧,我不会。

导致我写了很多篇abo也只开了一次儿童车。


我可以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但是我却无法用我掌握的语言去描绘它,这也是我自己能力不足带来的遗憾。

每一次我写故事敲大纲的时候,感觉特别带感特别得劲。一但我扩展开了我就发现我没有办法很好的掌握故事的走向,它总会不经意间超出我的大纲,然后故事走向就会慢慢改变。

实不相瞒,我已经毁掉无数的大纲了。

包括从朝思暮梦开始到最后的海王。

念念是我第一篇,也是最纯粹,没有大纲的一篇,当然它最后收尾的第四篇还是崩了,我觉得转移的太过于生硬了。


很多时候我写着写着就开始无措,我想写的详细些,但是发现太过于详细了不好,想删改,最后删来删去也没删掉几个字。犹豫,白昼不止一次的骂我,说好听了是谨慎,不好听了就是懦弱。


好像说的有点多,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晚安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