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我和黑道大哥的爱情故事

hi,我是林彦俊,是一个雇佣兵。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直男,以后会金盆洗手找一个满足我被吐槽了无数次择偶标准的女孩子过一辈子。

直到那天我路过任务栏看见那个人的照片。

对没错,就是尤长靖先生本人。

可能是一众黑白照片里尤先生的彩色照片太显眼了。

怎么会有人可以白成这样?这是合理的吗!

你以为这时候我就像阿珍爱上了阿强一样爱上尤先生了吗?没有!我林彦俊才不是这么随便的人!

但是。

我还是停下了我急促的脚步,我想看看长的这么可爱的人会因为什么被人买命挂在任务栏上。

走近的过程中我想了好多个可能,也许是骗色骗到了大人物的女儿然后被盯上了?也许是骗钱太多被制裁了?

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是个黑帮老大。嗯?这合理吗?这是合理的吗?这年头小朋友都可以当老大了吗?

然后我又看了看他标的大概信息,天啦这居然是个26岁的小可爱。

我服了,这些人现在都喜欢逆着长吗?

然后我就悄咪咪的去好友陈立农那边想找找关于他(wo)的情(ai)报(qing)。

“喔,尤长靖啊,你怎么突然问起他了。”陈立农嚼着块面包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刚好看到了。”

“你不会想接那个任务吧?最好不要。”陈立农猜不透我的想法,我怎么会想搞死我的小可爱,呸呸呸,不是我的。

“尤长靖他……嗯……我挺佩服他的。黑白两道都吃的开。这次被人狙也只是意思意思,挂两天就撤销了。”

“这样啊,还有没有别的。”

“呃……兴趣爱好算不算,他喜欢吃。”

“吃?”

“嗯,我跟他是饭友来着,之前和他有过交易。”

“哦。谢了,改天请你吃饭。”

“不用了,一箱旺仔牛奶谢谢。”

“……”

呵,幼稚的男人才喝旺仔牛奶。

后面的故事我就不讲了,毕竟尤先生他不让我讲。

反正,我是挺感谢那次狙他的人,毕竟如果没有他我可能就错过了尤先生了。

我小声一点,这里就不让尤先生听到了。

其实尤先生一直想瞒着我他做的那些事,怕我会讨厌他。哼傻傻的。我早就知道了啦。

我们俩都是鲜血里爬出来的人,我怎么会嫌弃他,我还怕他嫌弃我呢。

反正,尤长靖是我一个人的小可爱了。(得瑟)


【其实下面才是我想发的……】


“动我的人?”尤长靖踩着他的手指碾了碾,“谁给你的胆子?嗯?”

“你的人……”那人冷笑了声,“林彦俊知道自己是你的人吗?尤少爷?”

尤长靖闻言加重碾压的力气,“我说他是我的人你有意见?”

“呵哈哈,道上传的原来是真的,尤少爷痴恋林彦俊哈哈哈哈。”

“狗东西。”尤长靖不紧不慢的蹲下身与他平视,“我知道你不怕死,可你别忘了,我最擅长的是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Justin好像还缺个药人……嗯……也不好,你这么废物扛不住药效。”

“正廷好像缺个沙包……”尤长靖的转了下无名指的戒指,有些苦恼的说,“啧,你为什么不能强一点,这么废扛得住他一拳吗?”

“啊对了小鬼,我听说你前几天弄回来一只白狼?”

“嗯哼,你感兴趣?”王琳凯突然被cue坐直了身体,“养在地下城了。”

“给你的宝贝小狼送点猎物。”尤长靖用脚踹了踹那个人,“就当是见面礼了。”

“这么脏的东西……”王琳凯嫌弃的啧了两声,“勉勉强强吧。”

“交给你了,只要不死,随便你怎么玩。”尤长靖伸手拿过下属捧着的金边眼睛,又挂上人畜无害的笑容,软绵绵的对着王琳凯说,“我就先走了,林彦俊还等我去吃饭呢。”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