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泠似梦.

高三了,所以才没写文了

写手挑战part3

@霖尤 @余渡 经过不懈努力我们的挑战从三个人壮大到五个人,鸽子精也从三个变成五个哈哈哈

下一篇是22,错过了20,好的我又不想写了。


主cp:皇权富贵 副cp:坤廷长得俊

 

 

1

六月骄阳天,南方一向早早的进入闷热,至少广州是如此。

黄明昊扯了扯衬衫领口,企图让更多的新鲜空气涌入身体抚慰身体里蠢蠢欲动的燥热。

“喝水吧。”范丞丞依旧光明正大的递过来一瓶矿泉水,“还得呆好久。”

“嗯。”黄明昊习以为常的接过,发现盖子早被扭松轻轻一旋就开了,忍不住嘟囔了句,“我拧得开……”

“我知道,但是还是想帮你拧。”范丞丞露出与身上严谨西服不相配的憨笑,“昊昊是宝贝。”

“嘘!”黄明昊紧张的瞟了眼四周,无数的摄像头紧盯不放,“小心一点,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

“哦。”范丞丞乖巧的转过身重新板着一张脸盯着舞台,好像刚刚那个憨笑的人只是黄明昊的一个错觉。

神经,我在想什么?范丞丞又不会跑。

黄明昊下意识又瞟了眼观众席的长枪大炮,厌倦了吗?这种无时无刻被聚光灯聚焦没有自由的生活。

回酒店的路上,黄明昊一只手与范丞丞十指相扣一只手拿着手机刷微博。

先去自家超话逛了一圈发现没出什么太大的披露动动手又点进了皇权富贵的超话。

最新热帖全是他和范丞丞在刚刚晚会上的互动,递水,讲小话……

黄明昊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脑补的对话。

比如这个,他觉得很好笑。

「3:喝水,嘴唇干了好丑

    4:我今晚超帅

    3:屁,丑死了

    4:范丞丞你好烦啊安静看表演

    3:哦(冷脸.JPG)                    」

他其实很喜欢看这个超话,虽然不喜欢摄像头太过于侵入他的私生活,但是这种舞台上暗戳戳的小互动被解读成另一个意思还蛮有趣的。

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一切是我的隐晦珍藏,而你们的不同解读赋予它们新的闪光。

“丞丞,这个表什么时候停的?”黄明昊拿起桌上落了层灰的时钟看了看,“还挺精致的。”

“啊?不知道,先放着吧我过几天找个电池换掉。”

“哦,好。”黄明昊倒是郑重其事的把钟擦了擦才放回原位,“虽然忘了你是什么时候放在这的,但是感觉你很特别,也许……值不少钱。”

2

“喂?你落地了?”黄明昊气喘吁吁的擦着额角不断滚落的汗珠,“我听说杭州那边要下雨你带伞了吗?”

“带啦。”范丞丞唰的拉开酒店的窗帘,“这次他们订的地方景色不错诶,你要不要开个视频看一下。”

“好啊,我刚跳完休息会。”黄明昊说着打开了摄像头,“正廷跑出去接坤哥电话去了,啧。”

“那不是很好吗?”范丞丞翻转镜头对着窗外的景色,自己的目光却紧盯那个被汗水打湿的漂亮男孩,“Justin……”

“嗯?范丞丞你把摄像头转回去让我看看你。”

“好,Justin……”

“你搁着叫魂呢?有事就说。”

“我想你了。”

“我们仅仅分开四个小时而已范丞丞。”黄明昊不自在的轻咳一声,“不过我很喜欢你的发言。”

“回去的时候记得披件衣服。”

“干嘛,怕我着凉?没事一会就干了。”黄明昊甩了甩头发准备站起来了。

“不是,你这样会漏点的,我不想被别人看见。”

“……”黄明昊深呼吸两下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滚。”然后迅速挂掉了电话。

“傻子……”黄明昊抖抖衣服,还是绕回去特地拿了件外套,“臭醋坛子,隔那么远还这么酸。”

“Justin你回去啦?”朱正廷满脸笑意的飘了进来。

“嗯,你跟坤哥……这么快打完电话了?”

“我嗦我还想再练一会。”朱正廷得瑟的挑挑眉,“让他晚点再给我打。”

“切,谈恋爱了不起吗?”

“啊呸,你有资格说我吗,你跟范丞丞多腻歪你寄几心里有数。”朱正廷随便跳了几个动作暖身,絮絮叨叨的,“不过我说真的,收敛点,被抓住了要出事。”

“嗯,知道了。”黄明昊扣上帽子,“我回去了,晚安。”

“晚安晚安。”

黄明昊做了个梦,他梦到范丞丞记得他这个人,但不记得他们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就像他们只是普通的朋友一样。

“钟是不可逆的,碰了就要拨乱反正……”

“什么?”

“钟是不可逆的,碰了就要拨乱反正……”

黄明昊噌的吓出了一身冷汗,伸手打开壁灯。

“呼,果然是梦而已,钟不还是停的吗?吓死我了。”

3

“让我们看看丞丞抽到的是什么?”主持人带着揶揄的笑意凑近范丞丞,黄明昊捏着话筒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范丞丞。

“我不能靠他太近。”这是黄明昊时时刻刻记在心里的话。

“大家也可以猜猜是什么哈。”主持人依旧热衷于和观众互动,黄明昊在心里暗暗的想,就是他不知道cue了多少对莫名其妙的cp出来。

台下的粉丝也开始喊出自己的猜测,范丞丞也很给力的吊着胃口一点一点打开纸条。

“哇哦!”朱正廷抢先看到纸条的内容兴奋的蹦了两下。

“公主抱。”范丞丞身子一转直直的看向黄明昊,“我抱谁啊?这我哪抱得动啊?”

“Justin!Justin!Justin!”台下的皇亲国戚马上反应过来疯狂喊着Justin。

“Justin?确定吗?”范丞丞一边问一边走近Justin。

“臭橙子又玩这些。”黄明昊一看他刚刚抽完纸条看自己的那一眼就知道他想做什么了,无奈的笑了笑迎上去张开手臂,“应该没关系吧,毕竟大家都以为只是游戏。”

“Justin拿着这个吧,这么甜美的时候。”

“他在胡说什么啊。”黄明昊一边在心里吐槽主持人一边还得笑得甜甜的,好的就是职业贾笑罢了。

“Justin好重,我差点抱不起来了。”范丞丞有意逗他,这一句没有压低音量的话也引起一阵尖叫。

“那你别抱啊!放我下来。”黄明昊耳朵腾的就热了,“占了便宜还卖乖,滚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

“不!!!是假的。”

“真的!!”

“这门婚事妈妈同意了。”

“我不同意!!!”

“保安!保安!这里有人打起来了!!有没有人管一下啊?”

“下面是正廷抽到的。大家猜猜。”

“嗨别猜啦,我直接说吧,给上一个通话的联系人打一个电话跟他说我想你了。”

“!”黄明昊一下子反应过来,朱正廷最近的联系人他妈的是蔡徐坤啊!卧槽柜门堵不住了吗?

“等一下,上一个通话联系人啊……”朱正廷有些犹豫的低了低头,“他现在可能在忙,不一定会接电话。”

“没关系,打过去响铃两分钟不接也算完成了挑战。”

“好吧。”朱正廷想了想接过手机,大屏幕上赫然显示出主人的备注是“坤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是小蔡!”

“嘟……嘟……喂?贝贝怎么了?”当蔡徐坤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遍全场的时候,毫无疑问再次掀起了一阵尖叫。

“嗯,我想你了。”朱正廷迅速说出任务条件并对大家比了个OK的手势。

“哦,我也想你了,改天大家一起约个饭吧。”

“好,再约吧。”朱正廷迅速挂掉了电话,让黄明昊忍不住暗暗比了个赞,坤哥真机智,听到尖叫声估计反应过来了柜门堵住了。

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回到酒店,黄明昊刚跟staff拿到房卡在开门,范丞丞就忍不住扣着这人的腰把头埋在他肩膀上,“好累啊,要亲亲。”

“先进来。”黄明昊注意到居然有人跟了上来,皱着眉把人拉进来关上了门。“唔……轻点……别咬……”

“我开玩笑的,你不重。”范丞丞把人亲面红耳赤压在床上,“就逗你的。”

“我知道。”黄明昊推了推范丞丞,“我怎么感觉你压在我身上又重了,是不是又背着我吃好吃的了?”

“没有,上次长靖给你寄的那箱零食都还在呢。”范丞丞翻了个身平躺在黄明昊身旁,“他和林彦俊是真的烦,度蜜月就度蜜月还要来勾引我。”

“噗,你这话让彦俊听见能打死你。”

“怕他啊,你又不会告诉他。”

“我现在就去告诉他。”

“你敢。”范丞丞把人扣的死死的,“我死了你守寡吗?”

“瞎说什么,洗澡吧明天还有工作。”黄明昊打了个哈欠,一偏头又看见那个古朴的钟放在那里。

“诶,上次让你找电池你找了没有?”

“忘了。”范丞丞盯着那个钟若有所思,“先放着吧,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

“好吧,快滚去洗澡,别逼我踹你。”

黄明昊突然被一股倦意拉进睡眠,他好像,看到了那个停了很久的钟表开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了。

“范丞丞哪里找到的电池啊?”

嘘,夜深了,喃喃呓语没有人听得见。

4

“正廷,你在吗?”黄明昊捏着手机砰砰的敲起朱正廷的房门。

“干嘛,小兔崽子。”朱正廷打着呵欠倚在门框上,“小点声被吵得坤儿。”

“哦,看见范丞丞了吗?”

“范丞丞?这不该问你吗?我又没跟他睡一起。”

“我今天早上醒来他不见了。”黄明昊拧着眉,“电话关机,短信不回,也没告诉我。”

“什么情况。”蔡徐坤摇摇摆摆的走过来粘在朱正廷身上,“谁不见了?”

“丞丞。”朱正廷掰了掰蔡徐坤的脑袋,“今天没日程不知道他跑去哪里了。”

“我总觉得不太对劲,平常他不会不打招呼就走的。”黄明昊越想越慌,“是不是有人带走他了。”

“怎么了?”林彦俊脸黑黑的打开门,“尤长靖让我出来看看怎么了。”

“丞丞不见了。”黄明昊眼眶红红的,“今天早上就不见了。”

“别着急,可能出去买东西了也说不定,再等等,中午还没回来我们陪你一起去找。”

“好吧……”黄明昊没有办法向大家描述那种心悸的感觉,他想起了那个梦,他碰过钟,范丞丞也如梦中一样离开了,那是不是代表范丞丞这次回来,就再也不是原来那个范丞丞了。

十二点的指针刚刚归位,范丞丞缓缓从门外走了进来,朱正廷吊着眉梢气冲冲的走上前质问,“你去哪了?为什么不跟Justin说一声?”

“我为什么要跟他说?”范丞丞显然对朱正廷的质问茫然不知,“我去哪不是我的自由吗?”

“你!”

“范丞丞,你是不是忘了……”

“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我是这么来的这里了。”范丞丞揉着头一副苦恼的样子,“甚至我刚刚在手机里找到了很多我根本没印象的东西。”

朱正廷看看茫然的范丞丞,又看看面如死灰的黄明昊,“不是……到底怎么了?”

“没事……先吃饭去吧,大家也等了一早上了。”黄明昊按住朱正廷,“我先回房间一趟,很快下来。”

“那你快点啊。范丞丞过来吃饭。”

“林彦俊,我去看看Justin。”尤长靖凑到林彦俊耳边,“我总觉得什么东西不对劲。”

“快去快回。”林彦俊捏了捏尤长靖的掌心,“Justin应该有什么。”

“嗯。”

黄明昊一离开餐厅就迅速跑上房间,“那个钟……是那个钟对不对?”

原本不会转动的指针正稳稳当当的旋转,黄明昊抓起它发现手上沾了一层灰。

“真的有这么神奇的事吗?你动了,我的范丞丞不见了。”

“Justin!出什么事了?”

“长靖……”黄明昊挥了挥手里的钟,“你信不信他把我的范丞丞带走了。”

“说什么胡话?”尤长靖吓的伸出手探了探黄明昊的额头,“丞丞不知道怎么失忆了,我们下午带他去做个检查就好了。”

“你说我把他砸烂,范丞丞是不是就会回来了?”黄明昊仿佛魔怔了一样举起钟就要往地上摔。

“Justin!摔了范丞丞也回不来怎么办?”

“……那我怎么办。”黄明昊失了力气软在地上,“你把我的丞丞还回来吧……我再也不碰你了行不行。”

“钟是不可逆的,碰了就要拨乱反正……”

“钟是不可逆的,碰了就要拨乱反正……”

“长靖你听到了吗……”

“什么?”

“钟是不可逆的,碰了就要拨乱反正。”黄明昊喃喃的念出声音突然又出现在耳边的句子,“我碰了他,所以丞丞被带走了。”

“别说傻话,丞丞会想起来的。”尤长靖咬着牙拽起黄明昊,“不然就让他再喜欢你一次,你不是总嚷嚷着要让他好好的再追你一次吗?机会来了。”

“这是什么?”尤长靖摸到一张纸,“谁放的纸?”

“有没有写字。”

“给我最爱的Justin……”尤长靖念完第一句就迅速看向末尾的落款,“是丞丞写的。”

“我看看。”这封信就像是漫漫长夜里的一抹微光擦亮了黄明昊最后的希望。

“给我最爱的Justin,

         对不起宝贝,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肯定已经发现我不对劲了吧?你猜得没错,那个钟有问题,这个钟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他把我从你们说的平行世界里拉过来塞进这个范丞丞的身体里生活了一年。

        那天你碰它的时候,我第一次有种要脱体而出的感觉,我就知道我的结果来了。你肯定听到过那句话‘钟是不可逆的,碰了就要拨乱反正’我就是那个乱,我不属于这里,它会带我会我该去的地方,很遗憾我不能再爱你了。

        我的世界也有一个黄明昊,可他只是我的好朋友,他结婚了,一个很漂亮温柔的女孩子,生了两个可爱的宝宝,我是他的伴郎。

        你会不会怪我很自私?算了,就算你怪我我也不会知道了。我来到后不久发现你跟他不一样,你对我也有那种朦朦胧胧的喜欢,于是我开始引诱你更加离不开我,我成功了,你怪我吧。

        我要回那个世界继续爱黄明昊,继续那份不能明说的喜欢,对于你,我真的很遗憾。

        抱歉,我爱你。

                                                           范丞丞”

“滚啊……凭什么。”黄明昊读完信整个人都崩了,“凭什么你要回去爱另一个黄明昊,凭什么不是我,你回来啊……我不要你的遗憾你的抱歉,你回来继续爱我啊……”

“Justin,Justin别哭。”尤长靖手忙脚乱的要去擦他的眼泪,刚一转身黄明昊就直愣愣的倒了下去。

“Justin!!救命啊!!林彦俊!!林彦俊!!”

 

当时钟重新旋转,一切阴差阳错的都会被拉回正轨。

命运早就书写好了,谁都逃不过。




这篇我写完发现又跑题了,完美错过只压中了错过。

评论(1)

热度(14)